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3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孙娟,副校长黄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磊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万继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重要文章,为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指明了路径,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推进法治校园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开局起步,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中。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狠抓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持续推进内涵建设等各项工作举措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


6B6A4331.jpg

6B6A4325.jpg

6B6A4318.jpg